无障碍说明

冤?拉莫斯没演戏 镜头证水爷真的被“踩”了

冤?拉莫斯没演戏 镜头证水爷真的被“踩”了

夺冠后拉莫斯兴奋异常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在昨晚的欧冠决赛上,皇马队长拉莫斯在第83分钟痛苦倒地,导致尤文飞翼夸德拉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当时近端镜头并没有显示拉莫斯被踩到,为此,赛后舆论普遍站在夸德拉多这一边,并痛批拉莫斯演戏。不过,另一个镜头却显示,当时夸德拉多的确踩到了拉莫斯的脚。

当时夸德拉多在右路突破,拉莫斯一脚漂亮的飞铲将皮球破坏出边线,尤文飞翼也顺势被带倒,不过,两人都没有受伤,但随后去捡球的夸德拉多走近拉莫斯身边时,近端镜头只拍到夸德拉多推了拉莫斯一下,后者却捂着脚痛苦倒地。为此,人们都为夸德拉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叫冤,因为这也彻底葬送了尤文逆转的希望,尽管当时比分已经是皇马3-1领先。

冤?拉莫斯没演戏 镜头证水爷真的被“踩”了

视频证拉莫斯的确被“踩”到脚

不过,一台球场内部往场边角度拍摄的摄像机却清晰拍下了真相——夸德拉多的脚的确踩到了拉莫斯的脚,这也跟此前那个近距离、却只拍到夸德拉多手部动作的拍摄角度完全不同,很显然,处在同一侧的裁判也清晰看到了夸德拉多的犯规动作,为此,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夸德拉多的踩脚动作并不明显,用的力度也不会很大,拉莫斯倒地后翻滚两圈的确有表演成分,但这也是合理利用规则,与此前舆论批评拉莫斯“无中生有”显然是两个概念,就跟98世界杯小贝倒地后随意一脚碰到西蒙尼一样,的确是犯规,可判可不判,判了也没话说。

在此前皇马两届欧冠决赛上,拉莫斯都上演了“正面角色”,在2014年他在第93分钟追平比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最终帮助球队取胜。在2016年,皇马队长更是首开记录,还在最后点球大战罚进点球,再次率队夺冠。

冤?拉莫斯没演戏 镜头证水爷真的被“踩”了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怒喷拉莫斯

想不到的是,在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上,拉莫斯竟然一度扮演了“负面角色”,幸好的是,另一个角度的摄像头为皇马队长正了名。而没有看到这个镜头的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依然还在批评拉莫斯假摔:“如果我的孩子看到我这样做(假摔),我肯定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