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连续失点是心态问题 没赢球责任在我

腾讯体育6月4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第12轮一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场在11打10的情况下1比1战平贵州恒丰,亚泰头号前锋伊哈洛再次罚丢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泰本赛季罚失的第三粒点球,也是近四轮第二次在点球上失手,直接导致丢掉了4分。

陈金刚:连续失点是心态问题 没赢球责任在我

陈金刚

此役胡斯蒂累计4张黄牌停赛,主教练陈金刚解禁复出重回教练席,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贵州外援前锋耶拉维奇就取得进球,这是这位锋霸的第7粒进球,仅比射手榜首位的高拉特与扎哈维少2球。第26分钟,亚泰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的英超锋霸伊哈洛主罚点球失手,这是伊哈洛本赛季第二次罚丢点球,而12轮联赛他也仅仅进了两个球,这样的效率和射术让大家很怀念去年球队“大腿”莫雷罗。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揽下没赢球的全责,他表示,“这场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所有责任在我主教练身上。” 对于接手亚泰之后,陈金刚称一直想改变一些东西,我们队虽然在改变,但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结果。“我认为这不是队员责任,而是我的责任。”

第10轮联赛,亚泰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胡斯蒂也罚丢了点球。近四轮联赛,亚泰连续遭遇点球魔咒,而两场平局也让球队丢掉了4分。陈金刚认为这是球队心态原因,并不能怪队员。“虽然训练一直加练(点球),但在比赛中还是罚丢了。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心态问题,当然这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希望以后能有所改变。”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