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腾讯体育6月4日 中超第12轮,U-23小将再度闪光,张修维在权健做客和鲁能的比赛中绝杀,帮助权健2-1逆转鲁能,而恒大的U-23球员徐新也在球队和延边的较量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泰达换帅后凭借伊德耶的梅开二度,2-1逆转申花止住颓势,上港的胡尔克继续扮演着大腿角色,帮助球队4-1大胜辽足再次迎来最低消费。苏宁和河北华夏的焦点大战,野牛梅开二度成为胜负手,带领河北继续紧追恒大和上港。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天津泰达2-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伊德耶——梅开二度,救主止颓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赛前,泰达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阵痛,而且迪亚涅本轮解禁复出,不过代理主帅李林生还是选择了信任伊德耶,而伊德耶也没有辜负新教头对自己的期待。梅开二度,带领泰达2-1逆转取胜,不仅给新代理主帅献上了大礼,同时也帮助泰达止住此前连续不胜的颓势。更为关键的是,伊德耶除了梅开二度之外,泰达在他有进球的比赛中未尝败绩,此前伊德耶的进球帮助泰达战胜了延边,战平了亚泰,绝对是球队的福将。

延边富德1-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徐新——2年首球,终于破荒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领头羊恒大客场对阵副班长延边,比赛的胜负悬念并不大,最大的亮点是U-23小将徐新迎来了加盟恒大后的首次中超赛场首发。而徐新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第32分钟用进球为恒大首开纪录(有数据将此前算成保利尼奥,徐新助攻),恒大最终客场3-1拿下副班长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徐新的发挥,也让斯科拉里在赛后对其赞不绝口,“我一直把徐新当做主力球员看待。”不知道未来的比赛,斯科拉里还会给他机会吗?

山东鲁能1-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张修维——小将扮演奇兵,中超首球逆袭豪门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如果说本轮最出彩的U-23球员,当属权健的张修维。鲁能和权健的对决,王永珀因为回避无法登场,1996年出生的张修维迎来首发机会,在替补出战的孙可“帮助”下,张维修完成了绝杀进球,让升班马2-1逆转取胜,从而在积分榜上杀到第6名,权健距离富力和鲁能只有1分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张修维在中超赛场的首粒进球,韦世豪一球成名的一幕,在张修维身上被复制。

上海上港4-1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胡尔克——最低消费,绿巨人不让队友独美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上轮被队友韦世豪抢走了风头,而这一次在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绿巨人挺身而出诠释何为球队大腿。第70分钟为上港打破僵局,随后胡尔克又制造点球而且让辽足的王皓被罚下,操刀命中点球梅开二度以一己之力为上港几乎锁定胜局。随后吕文君和武磊的进球只是锦上添花,拿下辽足完全是胡尔克一人的功劳。随着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胡尔克本赛季18场比赛打进14球献出10次助攻,绝对是大腿级的数据。

江苏苏宁1-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阿洛伊西奥——大腿轮庄,这次是野牛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U23双星对决野牛绿巨人

河北华夏的进攻点之分散,让对手防不胜防,此前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屡屡成为球队大腿的扮演者,上轮则是张呈栋压哨绝杀为河北拿到胜利。而与苏宁的较量,则轮到了阿洛伊西奥。下半场9分钟之内的2粒进球,扳平一球是野牛个人能力的体现,领球杀入禁区晃开出击的张思鹏射空门得手,反超一球,则是河北团队足球的一次体现,最后由阿洛伊西奥完成致命一击。球队大腿轮庄,这一次轮到野牛为球队逆转立下头功。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