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食物链:恒大上港河北连环套 鲁能亮了!

腾讯体育6月4日 中超第12轮的较量中,随着力帆1-0击败国安,泰达2-1逆转申花,本赛季的食物链也是正式形成。而食物链形成的最关键则是鲁能,不仅送给苏宁赛季的唯一一胜,而且恒大的唯一一场败战则是拜鲁能所赐,此外上港和河北华夏前12轮也只有一场败战,上港输给恒大、华夏不敌上港,也让整个食物链得以完成。

中超食物链:恒大上港河北连环套 鲁能亮了!

力帆胜国安成关键

3队仅1败,3队仅1胜

中超前12轮过后,有3支球队只输过一场比赛,就是积分榜高居前3的球队,第2轮恒大客场被鲁能2-1逆转击败,第3轮上港则是做客面对恒大,0-2落后的情况下追成2-2平,最后被高拉特点射绝杀,在天体吃到本赛季中超的唯一一败。河北华夏幸福是本赛季最后一支被打破不败金身的球队,第6轮做客面对上港,华夏0-3惨败,不过这仅仅是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今年吃到的唯一一场败战。

与恒大、上港和华夏只有一场失利相比,建业、苏宁和延边3队前12轮均只拿到一场胜利。建业的唯一一胜是客场3-2击败力帆,苏宁的唯一一胜则是主场压哨绝杀了鲁能以2-1逆转取胜,延边的唯一一胜则是吉林德比1-0击败亚泰。

鲁能送恒大中超唯一一败,让苏宁拿到本赛季中超的唯一一胜,成为形成整个食物链最关键的环节,如果不是鲁能,中超本赛季的食物链无法完成。

京沪双雄第12轮输球成关键

当然,帮助中超完成食物链最关键的还是12轮的2场较量,国安客场0-1输球帮助力帆脱困,换帅后的泰达2-1逆转申花拿到最近6轮的首胜,才让中超的食物链得以最终形成。

在苏宁-鲁能-恒大-上港-华夏都是唯一选项的情况下,以华夏击败泰达、泰达逆转申花、申花曾战胜过智诚、智诚拿下过富力为线,辅以富力战胜过延边,而延边的唯一一胜又是击败亚泰,食物链可以延续下去。亚泰虽然目前取得过2场胜利,但除了击败建业之外,亚泰另外一场胜利是拿下权健,只能从亚泰取胜升班马这条线才能让食物链继续下去。

权健赢过建业,而建业的唯一一胜是战胜力帆,力帆刚刚击败了国安,国安4-2客场完胜过辽足,而辽足又击败过苏宁,中超的食物链终于形成。

附:中超食物链

第2轮:山东鲁能2-1广州恒大

第3轮:广州恒大3-2上海上港

第6轮:上海上港3-0河北华夏幸福

第7轮:河北华夏幸福4-0天津泰达

第12轮:天津泰达2-1上海申花

第6轮:上海申花2-0贵州恒丰智诚

第7轮:贵州恒丰智诚3-1广州富力

第3轮:广州富力1-0延边富德

第7轮:延边富德1-0长春亚泰

第8轮:长春亚泰3-1天津权健

第3轮:天津权健1-0河南建业

第8轮:河南建业3-2重庆当代力帆

第12轮:重庆当代力帆1-0北京国安

第7轮:北京国安4-2辽宁开新

第3轮:辽宁开新3-1江苏苏宁

第9轮:江苏苏宁2-1山东鲁能

(红魔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