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1-1平贵州 耶拉维奇谭龙建功伊哈洛失点

腾讯体育6月4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2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开局才43秒耶拉维奇便闪击破门。第8分钟韩鹏飞恶意侵犯马里尼奥染红。第27分钟伊哈洛罚丢点球。第50分钟谭龙为亚泰远射破门。比赛结束后,贵州门将苏渤洋因挑衅主队球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比赛焦点

曼萨诺上任不败:曼萨诺在入主贵州恒丰智诚之后,其率队在前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从而上任不败。目前贵州恒丰智诚以3胜5平4负积14分。

亚泰四轮不胜:近四轮联赛,长春亚泰拿到2平2负,无缘胜利。目前长春亚泰以2胜3平7负积9分仍处于保级圈。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耶拉维奇闪击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43秒,贵州策动快速反击,范云龙带球沿左边路推进并送出了斜45度传中球将球传入禁区,切里前点一漏,耶拉维奇及时跟进在小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扫射破网,1-0,贵州恒丰智诚取得梦幻开局。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耶拉维奇破门

第5分钟,蒋哲在前场右边路迎伊哈洛回传起右脚传中,蒋亮门前抢点将球顶出禁区,范晓冬在弧顶处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法图斯封堵将球挡出,范晓冬迎球起左脚再射,皮球擦横梁击中顶网。

第8分钟,裴帅本方半场右路得球送出直传,马里尼奥在中场区域准备接应,韩鹏飞从侧后方飞身上抢抬膝将马里尼奥顶翻,马里尼奥随即痛苦倒地,主裁判赵治治直接出示了红牌将韩鹏飞罚下,贵州恒丰智诚至此少打一人。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韩鹏飞染红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慢镜回放

第23分钟,唐鑫在中场区域贴防马里尼奥时放铲将其铲倒,主裁判向唐鑫出示了黄牌,随后裴帅与范云龙发生争执,引发小规模冲突,主裁判及时平息事端且分别向裴帅和范云龙出示了黄牌。

第27分钟,裴帅前场偏右侧迎马里尼奥分球送出斜塞,法图斯在禁区边缘解围失误,伊哈洛在弧顶处将球卸下随即突入禁区,麦克格文追防时将伊哈洛绊倒,主裁判判了点球且向麦克格文出示了黄牌,不过伊哈洛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被苏渤洋扑出。半场结束,贵州在客场以1-0领先。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亚泰获得点球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亚泰罚失

第50分钟,亚泰前场策动进攻,皮球从右路发展到左路历经六脚传递,随后范晓冬中路得球直塞禁区,伊哈洛在禁区边缘倚住防守人接球回敲,谭龙跟进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远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1-1,亚泰追平比分。

亚泰1-1憾平10人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谭龙救主

谭龙破门

第61分钟,杜震宇在前场左边路断球后横传禁区,伊哈洛接球回敲,何超跟进在禁区外围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第68分钟,马里尼奥前场偏右侧拿球连过两人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麦克格文抢点顶了一下,谭龙在禁区内迎高空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唐鑫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梁学铭及时跟进迎球推射,皮球击中边网。第82分钟,谭龙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伊哈洛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4分钟,亚泰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然而,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后,贵州门将苏渤洋向主队球迷做了挑衅动作,而这引发了蒋哲的不满,蒋哲推搡了苏渤洋,随即双方发生冲突。主裁判及时赶赴事发点平息冲突,随后赵治治向苏渤洋出示了黄牌,由于苏渤洋此前身背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苏渤洋被罚出场,蒋哲也被出示黄牌。

亚泰1-1平贵州 耶拉维奇谭龙建功伊哈洛失点

贵州门将染红

数据分析

亚泰1-1平贵州 耶拉维奇谭龙建功伊哈洛失点

技术统计

在本场比赛中,亚泰可谓是憾平对手,因为亚泰在数据端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上,亚泰以68.9%-31.1%遥遥领先。角球数据上,亚泰以8-0领先。抢断数据方面,亚泰以23-13领先对手。至于射门方面,亚泰全场完成了20次射门,贵州恒丰智诚全场才4次射门。另外长春亚泰此役是长时间多打一人。

赛后声音

陈金刚:“这场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所有责任在主教练。我们队虽然在改变,但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结果。”

曼萨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大家都知道,长春主场一直以球风强硬著称,我们上半场第7分钟就少了一个人,一直在10打11,球员做了很大牺牲和努力。间歇期和二次转会期开启后,我们会签下一些新球员来巩固阵容,考虑了很多选择,但具体签约现在还没有彻底定下来。”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79分钟,27-张力)、6-裴帅(34分钟,8-杜震宇);

前卫:17-范晓冬、7-马里尼奥(82分钟,37-周大地)、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中场:3-法图斯、6-范云龙(73分钟,22-梁学铭)、18-闵俊麟(U23)、10-切里(93分钟,24-王军)、17-伊力哈木江(75分钟,19-常飞亚);

前锋:11-耶拉维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