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夏窗酝酿大清洗 一线队18人出走八年最多

国米夏窗酝酿大清洗 一线队18人出走八年最多

苏宁少东家张康阳酝酿国米大清洗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国米的后台老板苏宁集团会在今夏对蓝黑军进行一番大清洗,队内的18名球员将会离队,而这也将成为国米最近八个赛季以来清洗幅度最大的一个赛季。

苏宁集团在去年夏天买入了国米,并随即花费1.2亿欧元引进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等多名实力强援,但是国米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成绩却十分低迷,在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联杯三线溃败,不仅未能赢得冠军或者欧冠资格,甚至连一张欧战的门票也没有拿到。

苏宁集团投资巨大但是却没有回报,因此苏宁老板张近东也决心在今夏对国米进行一番大清洗。《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在今夏将会清洗多达18名球员,其中包括穆里略、桑顿、布罗佐维奇、孔多比亚、巴内加、佩里西奇以及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等球员。

国米夏窗酝酿大清洗 一线队18人出走八年最多

国米近些年离队名单

苏宁的清洗力度令人震惊,而从最近的八个赛季看,本赛季国米清洗人数也是最多的。在2010-2011赛季以及2011-2012赛季,国米两个赛季分别清洗了6人以及7人。2012-2013赛季清洗了多达16人,而在随后的几个赛季,国米的清洗人数分别为123人、14人、14人以及9人。

当然,国米在进行了多达18人的清洗后,也将会买入一些顶级球员补强阵容,从目前的形势看,吕迪格、小孔蒂等人都是蓝黑军的目标。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巴黎的迪马利亚也是国米引援人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