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阿尔维斯是伟大球员 但总有愚蠢言论

腾讯体育6月4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4-1大胜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从而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2座欧冠大耳杯,同时也成为了该项赛事改制之后的首个卫冕冠军。赛前尤文图斯右边后卫阿尔维斯曾经明确表示,1998年皇马在欧冠决赛中之所以能够击败尤文图斯,是因为米贾托维奇在越位位置上攻入了制胜进球,对此米贾托维奇感到非常不满。

皇马名宿:阿尔维斯是伟大球员 但总有愚蠢言论

皇马名宿质疑阿尔维斯的言论

在赛前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阿尔维斯当着所有记者的面明确表示,“现在是时候‘翻案’了。在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之间进行的另外一场欧冠决赛中,皇马凭借一粒越位进球取得了胜利。”对此,曾经在皇马效力数年,退役后又曾经担任银河战舰体育总监的米贾托维奇评论道:“阿尔维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不过他总是会放出一些愚蠢的言论。”

在接受西班牙一档电台节目记者采访时,米贾托维奇正面回应了阿尔维斯的言论,按照这位前南斯拉夫足坛名宿的说法,自己当年的那粒进球根本就不存在问题,而且他也根本就不会受到阿尔维斯那番言论的困扰。米贾托维奇说道:“无论是阿尔维斯的言论,还是尤文图斯球迷的观点和看法,都不会让我感到困扰。不过这一次阿尔维斯‘走的有点儿远了’,他似乎比任何一位‘尤文蒂尼’都要更加极端。当年意大利人也认为他们败给了一次越位球,但事实绝非如此。”

“阿尔维斯无疑是一名非常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在塞维利亚巴塞罗那以及尤文图斯的职业经历,都能够充分证明我对他的这一评价。不过,阿尔维斯总是会在媒体面前放出一些非常愚蠢的言论,这一次又是如此。”

2016年夏天,阿尔维斯从巴塞罗那加盟尤文图斯,在登陆亚平宁足坛之前,这位巴西右后卫曾经在红蓝军团度过了8个伟大的赛季。在那8年时间里,阿尔维斯经常会与马德里媒体大打口水战。当然,阿尔维斯历来都是一个直率的人,这位巴西国脚曾经公开向种族主义宣战,这也为他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因为毕竟在西班牙足坛,种族歧视并不像英超那么过分。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皇马名宿:阿尔维斯是伟大球员 但总有愚蠢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