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赛程恒大漂亮收尾 高拉特不再甘心当绿叶

魔鬼赛程恒大漂亮收尾 高拉特不再甘心当绿叶

高拉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赛季两回合都与恒大打成平局的延边富德,昨天坐镇主场再次应战广州恒大,最终他们未能延续好运,下半场高拉特和郜林的连续破门,帮助恒大拿到了在延边比赛的首次胜利。

恒大与延边的渊源始于建队之初的中甲时代,2010年的那个客场,两队打成了0∶0,上赛季延边冲超后,与恒大又打出了两场1∶1的平局。昨天下午的比赛,凭借尹比加兰的进球,延边一度将比分扳成1:1并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场第73分钟,高拉特利用延边队失误收获入球;随后高拉特又助攻郜林头球得分,恒大终于在延边打了3场比赛之后,收获了一场胜利。

与广州的酷热相比,延边目前十几摄氏度的气温无疑相当舒适,不过恒大接近极限状态的体能情况,放大了这个客场的难度。徐新上半场的一次射门被保利尼奥截和,赛后技术统计将进球算在巴西人账上。去年在天体的那场平局,帮助恒大首开记录的也是保利尼奥。在那次的比赛中,尹比加兰第88分钟的进球帮助延边“绝平”了恒大,本场比赛主队破门的依旧是此人,他在第43分钟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扳平比分,这也是延边队整个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门。

上赛季恒大中超两平延边,共打进两球,两次助攻的球员都是高拉特,本场比赛高拉特显然不再甘心当绿叶,他在第73分钟的禁区内捡漏破门,不但帮助恒大打开胜局,更使得自己以9个进球追平扎哈维,并列射手榜榜首。完成射门后,高拉特还不忘“拉兄弟一把”,助攻郜林锁定比分。高拉特也成为了唯一一名打延边必有助攻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