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评分:C罗8分平真核 皇马最佳是他俩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皇马击败尤文赢得欧冠,中立媒体英国《每日邮报》赛后为两队球员打分,梅开二度的C罗获评8分,与伊斯科持平,全场最高分9分,属于莫德里奇与主帅齐达内。尤文阵中,没人超过7分,布冯仅6分。

欧冠决赛评分:C罗8分平真核 皇马最佳是他俩

媒体评分,莫德里奇全场最佳

尤文图斯

布冯:6分

决赛前,39岁的意大利国门本赛季欧冠只丢3球,但今晚一场就失4球,对卡塞米罗的远射,他看来本可以做得更好,他很可能将没有获得一面欧冠奖牌就结束漫长的职业生涯。

巴尔扎利:6分

36岁,尤文最老的球员之一,意大利三大中卫之一,但此役尤文磐石不如过去稳定,67分钟被夸德拉多换下。

博努奇:6分

下半时很早就受伤,之后瞬间走神漏盯了C罗,让后者打入第2球。

基耶利尼:6分

可能是世界上最难被盘过的球员,此役展现了他一如既往的坚韧,但最后还是被皇马的进攻潮水给淹没了。

阿尔维斯:6分

前巴萨后卫也34岁了,无法像过去那样频繁助攻后迅速回追断球,没能打出半决赛时的统治级表现。

阿莱士-桑德罗:7分

巴西边卫助攻强势,他的传球策划了曼朱基奇扳平比分的进球,一次包抄近角头槌攻门稍稍偏出。

皮亚尼奇:6分

波黑国家队核心的绰号是钢琴家,但此役大部分时间都没找到他的琴键,有两次强力射门,但70分钟就被换下。

赫迪拉:6分

2014年跟随皇马夺得欧冠,德国中场看来很难跟随尤文复制同样的辉煌,踢了一场安静的比赛。

曼朱基奇:7分

惊世骇俗的进球,世界级射手,克罗地亚国脚让卡瓦哈尔踢得很艰难,后者多次犯规并吃到黄牌。

迪巴拉:7分

阿根廷人踢10号位,开场不断通过跑位与盘带突破威胁皇马防线,但78分钟就被换下。

伊瓜因:6分

对垒前东家,阿根廷人助攻曼朱基奇打入一球,开场不久有一次头球与射门颇具威胁,但其余时刻陷入沉寂。

替补:夸德拉多5分,马尔基西奥6分,莱米纳5分

阿莱格里:6分

前1小时他的球队展现了实力,但之后就突然大失水准,他的换人也没起到任何作用。

皇马:

纳瓦斯:7分

哥斯达黎加人开场阶段挡出伊瓜因与皮亚尼奇的射门,曼朱基奇进球时他站位有些靠前,余下时刻没受到太多威胁。

卡瓦哈尔:6分

西班牙右后卫防守曼朱基奇陷入苦战,多次犯规后终于吃牌,不过他也助攻了C罗的首个进球。

瓦拉内:7分

法国中卫看起来非常稳定可靠,在伊瓜因强势开局后让其陷入了沉寂。

拉莫斯:7分

头半小时就对阿尔维斯犯规吃牌,但挡出了迪巴拉可能进球的威胁射门,越踢越有自信。

马塞洛:7分

并未像对垒拜仁时那样猛攻,本场他先做好了防守工作,比分领先后开始插上参与进攻,并助攻了阿森西奥的进球。

卡塞米罗:7分

巴西人一向进球不多,但他的35码劲射,打破僵局帮助皇马重回轨道,在中场发挥出色。

莫德里奇:9分

热刺中场再次奉献了杰出表现,不断在中场奔跑突破,助攻C罗的第二个进球,总能稳定控球,几乎不丢球。

伊斯科:8分

出任10号位,他的表现证明自己的确应该排在贝尔之前首发,自始至终非常活跃,最后关头才被换下。

C罗:8分

一场相对平淡的比赛,但他还是打入两球,赢得了又一座冠军奖杯,两个进球时他对机会的把握很出色,但也失去了一些机会,他是官方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

本泽马:7分

几乎没有进球方面的威胁,但他很好串联了球队,无球跑动也帮助队友变得更好,77分钟被贝尔换下。

替补:贝尔7分,阿森西奥8分,莫拉塔7分

齐达内:9分

并未让伤停6周的贝尔首发,非常理智的决定。执教2年赢得两座欧冠,让人无法相信他的帅位曾一度经受考验。

主裁判布吕希:7分

有很多判罚要裁决,尤其是下半时双方摩擦增多之后,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夸德拉多有些太鲁莽。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