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希望尽快续约 没有比皇马更合适的球队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上,皇马击败了尤文夺取了冠军,这是银河战舰四年内的第三个欧冠冠军。伊斯科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非常出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伊斯科也表态希望尽快续约,因为没有比皇马更适合他的球队。

伊斯科:希望尽快续约 没有比皇马更合适的球队

伊斯科表态希望尽快续约

在欧冠决赛里,伊斯科力压贝尔首发出场,这体现了齐达内对他的信任,在这样的重磅场合,伊斯科成为皇马的首发11人,这也说明了他的能力配得上这支欧冠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伊斯科表示,“如果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赛季会如此成功,那么我希望每一个赛季都是如此,这是皇马在四年内的第三个欧冠冠军,也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欧冠冠军。这是我一生里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当一切发生,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上半场比赛,我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下半场,我们拿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

本赛季,伊斯科曾经受到巴萨的关注,而他表态希望和皇马尽快续约,“我希望能够尽快续约,因为没有比皇马更适合我的球队。”

根据此前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伊斯科会同皇马续约到2022年,他的年薪会来到600万欧元。不过J罗可能离队,在今天凌晨的比赛里,哥伦比亚中场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他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非常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