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队长盼留热火再战一季 理解韦德去年离开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哈斯勒姆已经37岁了,再度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并不打算退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哈斯勒姆强调自己计划再打一年,而且他希望留在热火。而当谈及去年离开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哈斯勒姆表示他理解并尊重“闪电侠”的决定。

铁血队长盼留热火再战一季 理解韦德去年离开

哈斯勒姆希望再战一年

哈斯勒姆在去年夏天与热火签下一年40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6-17赛季,哈斯勒姆共出战16场,场均登场8.1分钟,能拿到1.9分和2.3个篮板。即便在热火已经没有位置,哈斯勒姆并没打算退役,而且他还希望能留在热火队,希望担任更衣室领袖。

哈斯勒姆曾是热火夺冠功臣,但他的昔日队友詹姆斯韦德波什接连离开,尤其去年韦德离开时,还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闹得不太愉快,对于哈队而言,他很理解和尊重韦德的决定。

而面对当今联盟的形势,哈斯勒姆说道,“你并不需要组建一支超级战队去赢球,而且联盟80%的球队都打得不够努力,但勇士做到了以上两点。”

热火新星贾斯汀-温斯洛今天也接受了采访,他在今年1月接受了右肩手术,从而宣告赛季报销,据温斯洛透露,再等一个月,他的伤病将完全康复,而在今年休赛期,温斯洛将聚焦基础的投篮训练。

热火本赛季虽然没有闯入季后赛,但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詹姆斯-约翰逊和迪昂-维特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约翰逊和韦斯特将试水自由市场,温斯洛表示他会去游说两位队友。

波什终于与热火分道扬镳,温斯洛表示自己非常感激能和波什成为队友,“波什离开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这种感觉很复杂。”

对于今年的总决赛,温斯洛也非常关注,“我们要看看如何才能达到这种级别。”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铁血队长盼留热火再战一季 理解韦德去年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