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接触意大利教头 曾在法国欧洲杯创造历史

泰达接触意大利教头 曾在法国欧洲杯创造历史

天津接触意大利教头

腾讯体育6月4日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天津泰达和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德比亚西取得了联系,希望这名意大利人担任球队新帅。

德比亚西今年60岁,出生在意大利,拥有意大利和阿尔巴尼亚双重国籍,职业球员生涯曾效力过特雷维索、国米、佩斯卡拉、布雷西游、巴勒莫、维琴察等俱乐部,退役后开始执教,担任过布雷西亚、都灵、乌迪内斯等俱乐部主教练。

2011年年底,德比亚西成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教练,曾带队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历史性击败挪威,也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击败过葡萄牙,让对方主教练本托被打下课,并且最终带领球队打进欧洲杯决赛圈,且获得历史性第一场胜利。

据悉有一些欧洲球队正在追求德比亚西,而天津泰达也和他取得了联系。泰达前不久刚刚解除了葡萄牙人帕切科的兵权,由韩国教头李林生暂时接管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