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信玄学!网友爆料中国皇马球迷拜佛为皇马祈福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而中国的球迷们也心系卡迪夫,昨日,一条微博刷爆网络。一名皇马球迷发了一条配图微博,图片里10位身穿皇马球衣的美凌格在某寺庙中拜佛为皇马祈福。

信玄学!网友爆料中国皇马球迷拜佛为皇马祈福

皇马球迷拜佛祈福

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尤文皇马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争夺大耳朵杯。在尤文和皇马历史交战的前18次中,两队战绩完全相同,各自取得8场胜利,8场失利,以及2场平局。尤文在本赛季欧冠的防守表现冠绝全欧,仅丢3球;而皇马的攻击力强劲,本场比赛可谓是欧洲最强矛与盾之战。

已经39岁的尤文门神布冯如果能够帮助球队夺冠,他将打破马尔蒂尼的记录成为夺得欧冠最年老的球员。而皇马头牌C罗目前以10个进球在欧冠射手榜上居于11个进球的梅西之后,如果本场比赛C罗能够取得进球,就有机会夺得本届欧冠金靴。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是否能帮助美凌格们梦想成真呢?我们拭目以待。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