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盼在国家队现最好一面 最大考验是体能

腾讯体育6月3日上海(文/李旭)上港4比1战胜辽宁取得联赛5连胜,队长王燊超也首次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希望自己能够在国家队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帮助球队赢下这两场比赛。”王燊超表示。

王燊超:盼在国家队现最好一面 最大考验是体能

王燊超

尽管入选过高洪波时期的国足,但能在里皮麾下效力,这还是第一次,王燊超说:“非常高兴有机会为国争光。对我最大考验是体能,之前上港双线作战赛程密集。无论如何,希望自己能发挥最大能力,为国家队赢下这两场比赛。”

王燊超透露在名单正式公布前,里皮教练组与他有过沟通,“自己心态还是很平静的,我一直觉得在联赛中发挥好,进国家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这场同辽宁的比赛以及周中亚冠对垒江苏苏宁,王燊超都在下半场临时充当了后腰角色。作为中后场的绝对多面手,王燊超能打左右两个边卫,也可以客串中卫和后腰。无疑,这也是上港队长进入里皮视线的重要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