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下周宣斯帕莱蒂上任 欲冠名梅阿查增加收入

一边是全意大利人都在关注尤文图斯与皇马的欧冠决赛,另一边,则是那些渴望复苏的俱乐部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一个。他们在这个周末加紧与斯帕莱蒂的接触,希望尽快确定主帅人选,苏宁方面也正在考虑寻找新的赞助商,冠名本队主场梅阿查球场,从而帮助球队增加收入。

按照计划,本周末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将会再次与斯帕拉蒂进行深入接触,确定包括合同在内的一切问题。按照目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斯帕莱蒂很可能与国际米兰签署一份为期两年,并拥有第三年选择权的合同,年薪或为税后400万欧元。双方可能也会就违约金一事进行磋商,确保若合同期内斯帕莱蒂被解雇,国际米兰不需要支付太多违约金的可能。

国米下周宣斯帕莱蒂上任 欲冠名梅阿查增加收入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若一切顺利,斯帕莱蒂将会在下周中正式上任,不过因为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设施正在进行改造,因此斯帕莱蒂此次亮相,将很可能不会在基地进行。

另一方面,双方也会确认一些细节,《都灵体育报》透露,作为国际米兰的老板,苏宁方面希望下赛季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球队可以拿到至少75分,拿到联赛第四重新杀入欧冠区。而在这样的目标下,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苏宁方面也准备好了近1.5亿欧元的转会资金,帮助球队进行重建。根据已经得到的消息,罗马后卫吕迪格对于国际米兰的报价非常感兴趣,很可能最终成为球队的一员,而萨巴蒂尼与奥西利奥也在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在其他潜在目标身上取得突破。

国米下周宣斯帕莱蒂上任 欲冠名梅阿查增加收入

为了能够证明长久发展国际米兰的决心,苏宁方面也在考虑,在商业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国际米兰的投入。此前他们已经通过冠名一线队和青年队训练基地的方式,为球队带来了一部分可观的经济收入。随后与SWM公司的签约,也帮助国际米兰在中国区找到了合作伙伴,但显然这一切在苏宁看来并不够。他们接下来考虑的是,利用苏宁与国际米兰签订一份新的协议,授权苏宁相关公司,其中包括家用电器、电视以及其他产品的公司可以使用国际米兰的商标,生产相关产品。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曾曝出,苏宁有意使用国米品牌生产电视的想法,显然,随着这项协议的签署,国际米兰品牌中国化的进程也将加速。

据意大利足球金融网站透露,国际米兰与AC米兰正在考虑与米兰市政府达成一项协议,全面展开圣西罗体育场的经营工作。从目前的球队财政报表来看,意甲球队因为主场归属权的问题,大部分经营状况都不理想。而苏宁方面目前考虑利用梅阿查球场主场比赛的契机,冠名球场名称,同时展开更多经营活动。目前米兰市政府对于这一提议,也表示出了积极的配合态度,或许下赛季,我们将很难再见到球迷们关于梅阿查还是圣西罗的争吵,取而代之的是各自主场新的名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