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胜利有双倍意义 球队U23有能力打满全场

腾讯体育6月3日(文/张楠)北京时间6月3日,2017年中超联赛上客战江苏苏宁的河北华夏幸福,在落后的情况下由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反败为胜。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今天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拥有着双倍的意义。而两周半前刚刚受伤的阿洛伊西奥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也得到了佩工的高度赞赏。

佩工:胜利有双倍意义 球队U23有能力打满全场

佩莱格里尼

江苏苏宁周中刚刚进行了一场亚冠联赛的比赛,佩莱格里尼还是抓住了这个细节,认为对手在体力上肯定会有所影响。上半场结束,球队0:1落后,中场休息时佩帅就告诉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上半场的强度。而下半场球队果然持续在对方门前寻找机会,并且由阿洛攻入了两粒精彩的进球。“今天我们不仅仅是进攻,防守方面也做的非常好,因此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对手还是刚刚换了教练,比赛打起来其实会更加艰苦。”因为这两个原因,佩帅认为今天这场胜利拥有着双倍的意义。

在今天赛后发布会上,佩帅还特别提到了阿洛,因为两周半前受伤的他刚刚跟球队合练,仅仅三天的时间。但是他却凭借自己的经验和不懈的拼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上周,足协宣布了U23新政,外界质疑声也是多过支持,但无论是年初的U23新政还是近日升级版的新政,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似乎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因为球队这个年龄段的队员都具备着跟相当的实力,尤其是今天金洋洋和高准翼组成的后防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实我们U23的球员全都具备踢全场比赛的实力,而不仅仅是只能踢几分钟,像桂宏、车世伟也是如此。面对谢特拉、R马这样的球员可能对于他们来说防守的确比较吃力,但是今天他们都表现不错。”佩帅特别提到金洋洋通过在预备队比赛的不懈努力,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今天也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都知道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争取到亚冠的机会,而今天球队在一个亚冠球队的客场获得胜利,是否也意味着球队已经具备了打亚冠的实力?对此佩帅则认为不能做比较:“两个赛季球队情况不同,但就本场比赛来说,我们的球队进步、俱乐部建设上的进步都令人很满意。长远来看,我们本赛季会有更加远大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求胜的心态,继续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