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当主教练是高风险行业 时刻准备好下课

腾讯体育6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坐镇主场以4比1击败辽宁。辽宁主教练马林坦言,上港在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上都高出一筹,而他自己也做好了时刻下课的准备。

马林:当主教练是高风险行业 时刻准备好下课

马林

上半场尽管上港占尽优势,但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僵局在第70分钟打破,胡尔克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击中王皓腿部发生折射,皮球越过石笑天头顶飞入球网。随后,胡尔克罚中由自己创造的点球,武磊、吕文君各入一球。辽宁队则通过阿萨尼主罚任意球得分。终场哨响,上港以4比1取得联赛5连胜。

赛后发布会,马林评价比赛:“从整体到个人,确实和对手存在比较大差距。上港阵中拥有像胡尔克那样一个人左右一场比赛的超级球星,对于我们的防守造成很大困难。不过,我对于球员表现很满意,个人防守自如,相互协防不错,尤其是没有失分之前。当我们获得控球权之后,队员们敢于做动作,敢于进攻。”马指导表示,通过比赛确实感受到上港的差距,辽宁队要做的就是通过比赛找出差距,打一场比赛进一步。

今天比赛中,主力王皓两黄变一红,下场将停赛,这无疑给原本就受到伤病困扰的阵容雪上加霜。“中后场球员有伤或者停赛,影响肯定是有的,尤其对于我们的保级球队,本身能力有限,板凳厚度不足,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马林说,“今天面对上港的强大攻击力,我们整个防守体系做得不错,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下课。谈及中超土帅的生存压力,马林表示他也时刻做好了下课的准备。“主教练本身就是高风险的行业,下课很正常,不仅仅是贾指导,外教也在下课。”马林说,“作为主教练就要做好这样的准备,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首当其冲。而在中超和中甲,足球环境尤其危险。我也一样,随时做好下课准备,但在职业上一天就会做好一天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