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主场全胜感谢球迷 辽宁进攻防守都不错

博阿斯:主场全胜感谢球迷 辽宁进攻防守都不错

博阿斯

腾讯体育6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坐镇主场以4比1击败辽宁。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认为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但也评价辽宁是他交过手的最好的中超球队之一。

由于早场比赛中恒大战胜延边,上港必须赢球才能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上半场尽管上港占尽优势,但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僵局在第70分钟打破,胡尔克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击中王皓腿部发生折射,皮球越过石笑天头顶飞入球网。随后,胡尔克罚中由自己创造的点球,武磊、吕文君各入一球。辽宁队则通过阿萨尼主罚任意球得分。终场哨响,上港以4比1取得联赛5连胜。

赛后发布会,博阿斯点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解决了比赛,这是球队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耐心的前提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辽宁是我看到最好的球队之一,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但总体上来说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过去4周多时间,上港一共打了9场比赛,取得联赛5连胜也在亚冠中晋级到了8强。“我们达到了目标。接下去是间歇期,希望球员们得到好的调整,6月的赛程也相对轻松一些。”博阿斯评价。

本赛季至今,上港主场全胜,场均打进3球。“球迷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对于我们打出自信非常重要。”博阿斯感谢球迷们的支持,“6、7月份会面对很多客场,希望更多球迷前往客场加油。为了反馈球迷们,我们将在6月13号安排一次公开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