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将启动U23国家联赛 首站赛事捷克打响

FIBA3X3将启动U23国家联赛 首站赛事捷克打响

FIBA3x3启动U23国家联赛

国际篮联(FIBA)周五(2日)宣布启动FIBA3x3 U23国家联赛,这是一项新的FIBA3x3国家队赛事,参赛队员必须是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这也是发展项目FIBA3x3快速通道中的一部分。

快速通道项目的目标是帮助各国篮协发展专攻3x3篮球的球员,为未来的奥运会做准备。

快速通道项目的6个创始成员国分别是捷克、匈牙利、日本、荷兰、斯里兰卡和乌干达。

上述所有成员(除了日本选择不参加今年的U23赛事外)都将派出男女队伍参加2017年的5站赛事,每站赛事都会在一天内结束。

首站将于6月4日在捷克波杰布拉迪(Podebrady)举行。

这次赛事上我们将会看到几张熟悉的脸孔,比如卫冕世界冠军萨拉·克鲁姆弗尔科娃(捷克女篮)以及2014年青奥会银牌得主夏洛特·范克里夫(荷兰女篮)。

这项赛事中,总计有16名曾参与过青年级别FIBA3x3官方赛事的球员再次回到3x3赛场上。

每支球队在打完一站赛事后都能获得积分。这项赛事不会设置决赛,5站赛事结束后,在男女两个组别中排名最高的2支球队将直接成为FIBA3x3 U23国家联赛2017年度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