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警局自嘲头发褪色 性感名模否认与其认识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因涉嫌酒后驾驶而遭到警方逮捕的“高尔夫皇帝”泰格-伍兹,连日以来成为焦点。今天,关于伍兹在警局接受调查的信息被公开,当警察询问头发颜色时,伍兹不忘和对方开起玩笑。

伍兹警局自嘲头发褪色 性感名模否认与其认识

伍兹在问讯室里

从已经被公开的视频看,伍兹上月2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朱庇特被警察逮捕时口齿不清,分不清东西南北。报告称,伍兹不清楚自己要去哪儿,从何处来。

警官要求伍兹的眼睛跟着光走,他不能完成任务。接着,警官司让伍兹站在白线上,看他是否能走直线。结果伍兹在站着的时候都不能保持平衡,当然也走不了直线。警官让伍兹以缓慢的方式从字母A说到Z。他试图背诵字母表。在完成之后,他被要求把他的手背到后面,然后被戴上手铐拘留。

回到警局后,伍兹还不忘和警察开起玩笑。当警察询问头发颜色时,伍兹的回答是:“大多数都是棕色的,还有褪色的。”这句话竟然把佛罗里达警方逗乐了,视频中,你可以清楚听到镜头外警察的笑声。

同时,模特拉奇-凯-萨默斯则公开否认伍兹在星期一因涉嫌酒驾被捕之前,自己曾与他在一起。据称,伍兹在佛罗里达州被捕的时候,她和母亲在美国另一端的洛杉矶。

伍兹警局自嘲头发褪色 性感名模否认与其认识

伍兹在最近3年里接受了4次腰部手术。因此有部分美国媒体推测称,伍兹因长期服用维柯丁有可能已深陷中毒状态。2015年在美国因维柯丁中毒而死亡的人多达1万7536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