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樊振东4-2擒东道主削球手 进男单八强

世乒赛樊振东4-1擒东道主削球手 进男单八强

樊振东晋级男单八强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2017年第54届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展开男单1/8决赛的交锋,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马龙以4-0横扫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轻松晋级决赛,赛会二号种子樊振东在同区队友张继科输球后独守下半区,本轮他经过六局苦战后以4-2战胜东道主削球手菲卢斯获得八强席位。

樊振东4-2菲卢斯(德国)

二号种子樊振东世界排名第二位,东道主削球手菲卢斯排在第32位,首局双方处于互相试探阶段,比分胶着上升,局末樊振东10-9获得局点,但随后失误,菲卢斯连得2分以11-10反获局点,樊振东稳住阵脚回敬了3分以13-11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对菲卢斯削球旋转和凶狠的反攻还不是很适应,菲卢斯局末10-5获得局点,樊振东一度挽救5局点追至10平,随后菲卢斯再获两次局点,最终德国人把握住机会以13-11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战至6平后,樊振东后程发挥出色以10-7获得局点,随着菲卢斯正手反拉出界,樊振东11-7获胜,第四局樊振东一路领先以11-3拿下,第五局菲卢斯接连削中反攻得手以11-9再扳一局,第六局樊振东牢牢把握战局以11-3锁定胜局,从而4-2击败菲卢斯,闯进男单八强。

马龙4-0庄智渊(中国台北)

卫冕冠军马龙对阵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首局双方开局战至5平,后程马龙拉开比分以10-7获得局点,庄智渊挽救一个局点,马龙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开局4-2领先,后程以9-7领先,不过局末庄智渊追至10平,此后又各得1分,关键时刻马龙打得更坚决连得2分以13-11获胜;第三局,马龙已经完全掌控比赛节奏,一路领先以11-1速胜;第四局马龙开局5-1领先,局末10-5获得赛点,浪费一个赛点后,马龙以11-6锁定胜局,这样马龙4-0横扫庄智渊,闯入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4日16点将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其中一场中国德比战中,许昕与林高远争夺八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