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博输球道歉:发挥一般都怪我 搭档打得很好

方博输球道歉:发挥一般都怪我 搭档打得很好

方博与索尔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年世乒赛混双半决赛,跨国组合方博/索尔佳3-4(13-11、14-12、5-11、11-6、5-11、7-11、5-11)不敌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丢掉决赛权。赛后,中国球员方博在自己的微博中将输球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方博输球道歉:发挥一般都怪我 搭档打得很好

方博微博截图

方博微博发文:“很遗憾输掉了比赛,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都不要去怪我的搭档索尔加打的不好,她打的非常好,确实是我今天的发挥很一般输掉了比赛,我很抱歉,再来呗…… ​​​​”

今晚21:00,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将与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争夺本次世乒赛的混双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4-3(11-7、5-11、11-5、11-6、5-11、5-11、11-9)淘汰了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

相关资讯:

方博/索尔佳3-4负日本组合 无缘争夺混双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