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1延边取8连胜 高拉特建功郜林压哨进球

腾讯体育6月3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2轮,延边富德主场1-3不敌广州恒大。第31分钟徐新打破僵局,第42分钟尹比加兰扳平,第73分钟高拉特破门,第88分钟郜林破门。恒大中超豪取8连胜,延边队遭遇到6场不胜。

恒大3-1延边取8连胜 高拉特建功郜林压哨进球

高拉特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联赛8连胜:恒大延续在联赛里的良好势头,本轮在战胜延边队之后,已经豪取8连胜,这也令恒大仍然在联赛里处于领跑。

延边6场不胜:自从在吉林德比战,主场以1-0战胜亚泰后,延边在中超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里,连续6轮不胜,这亦是令延边陷入困境。

恒大中超史首胜延边:2016赛季,恒大在同延边的两场比赛里,皆打成了平局。本轮恒大战胜延边队,也实现了中超史对延边的首胜。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金成俊在前场战术犯规,反抢时背后铲倒高拉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分钟阿兰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恒大再将球抢断,郜林挑射将球打高。

第12分钟延边队率先换人,用金波换下U23小将金成俊。金成俊下场之后,也向球迷们鞠躬,感谢他们的支持。

第17分钟徐新撞倒带球突破的池忠国,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4分钟刘健背后拽了带球突破的斯蒂夫,破坏了延边队的一次威胁进攻,刘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比加兰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曾诚轻松将皮球得到。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刘健犯规动作回放

第27分钟池忠国在防守的过程当中,将带球突破的保利尼奥从背后踢倒,他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斯蒂夫对判罚不太满意,也上前同裁判进行交流。

第3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阿兰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禁区外的徐新大力抽射,保利尼奥垫了一下却看不清是否碰到皮球,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徐新进球回放

第39分钟古兹米奇输送长传球,曾诚赶在延边球员之前,以一个花式解围的方式,奋力将威胁化解。

第40分钟恒大前场形成3打2,郑智和保利尼奥连续传球,但郜林面对黄金机会却将球打偏,恒大丧失良机。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郜林错失良机

第42分钟刘健踢倒尹比加兰,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比加兰操刀主罚直接钻入球门死角,延边将比分追成1-1。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尹比加兰世界波破门

第46分钟郜林左路倒三角传中,郑智接到皮球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第54分钟阿兰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黄博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池文一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59分钟高拉特被尹比加兰断球后,反抢的过程中拽向尹比加兰的脖子,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高拉特拉拽尹比加兰

第70分钟崔仁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梅方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随后韩光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恒大解围。

第73分钟古兹米奇在于汉超干扰下,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随后高拉特得到皮球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恒大以2-1超出。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高拉特进球回放

第76分钟郑智和王上源连续传球制造良机,高拉特门前抢点,但古兹米奇在门线上奋力化解险情。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古兹米奇门线救险

第88分钟高拉特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恒大以3-1的比分锁定胜局。

GIF-斯蒂夫遭刘健锁喉 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郜林进球回放

数据分析

恒大3-1延边取8连胜 高拉特建功郜林压哨进球

恒大攻势上占据着优势,射门以17-7占据优势,射正双方则皆是4次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定位球方面,恒大也占据着优势,任意球以16-13高出,角球也以5-4稍稍占优。控球率方面,恒大也以52.8%-47.2%领先于对手。恒大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能够获得胜利亦是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朴泰夏:球员在场上的小失误影响了比赛的结果,但每个人都会失误,我不会埋怨他们。可惜结果不令人满意,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值得肯定的。

斯科拉里:延边队实力不弱,球员也有能力,脚下控球技术很好,他们不应该在这个联赛名次上,要知道我们队30天打了9场比赛,国内到国外,这个客场又很远,旅途的奔波和疲劳让队员们非常累,他们能克服疲劳赢下比赛真的不容易。

延边富德(4-5-1):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6’11-崔仁)、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7-朴世豪;

中场:7-韩光徽、8-池忠国、3-田依浓、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前锋:18-金成俊(U23)(12’13-金波);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17-刘健(46’3-梅方)、12-王上源;

中场:4-徐新(U23)(46’16-黄博文)、10-郑智、8-保利尼奥;

前锋: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66’20-于汉超);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