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博/索尔佳3-4负日本组合 无缘争夺混双冠军

方博/索尔佳3-4负日本组合 无缘争夺混双冠军

方博/索尔佳3-4负日本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年世乒赛进入到混双半决赛的争夺。跨国组合方博/索尔佳率先出场,对阵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方博/索尔佳3-4(13-11、14-12、5-11、11-6、5-11、7-11、5-11)不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丢掉决赛权。今晚21:00,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将与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争夺本次世乒赛的混双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4-3(11-7、5-11、11-5、11-6、5-11、5-11、11-9)淘汰了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

在赛后采访中,方博一再强调:都怪我,都怪我。他把无缘决赛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混双第一轮,方博/索尔佳4-3险胜美国组合乔德里/张安,第二轮方博/索尔佳4-0横扫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斯佐茨。第三轮方博/索尔佳以4-0击败庄智渊陈思羽,混双八强战方博/索尔佳4-1击败瑞典组合卡尔松/埃因霍姆。

本场比赛第一局开局后,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日本组合一度将比分扩大到6-1。方博直接强攻得分,2-6。方博/索尔佳在4-8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分,其中第一个球方博发球,直接让吉村真晴吃发球接不起。索尔佳发球,石川佳纯接球直接下网,方博/索尔佳将比分追成9-9。最终方博/索尔佳后来居上,以13-11拿到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局日本组合再次先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中局阶段方博/索尔佳5-7落后。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0-8获得局点,方博/索尔佳连追两分挽救两个局点将比分追成10-10,方博/索尔佳14-12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将局分扩大为2-0。

随后的第三局再次2-6开局,又陷入开局不利的被动局面。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2,方博/索尔佳将比分追到5-9,随后索尔佳接发球挑打出界日本组合10-5拿到赛点,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1-5扳回一城。第四局方博/索尔佳开局5-2领先,中局他们将比分扩大为8-3。方博/索尔佳9-6领先时,跨国组合教练组叫了暂停。方博/索尔佳10-6拿到局点,而且以11-6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跨国组合方博/索尔佳取得大比分3-1的领先。

第五局日本组合开局又连得4分取得4-0的领先,中局阶段方博/索尔佳将比分追成4-7,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0-5获得局点,他们11-5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将比分追成2-3。第六局两对组合先激战成3-3,随后比分来到5平、6平。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0-7拿到局点,他们11-7将局分改写为3-3。

决胜局两对组合1-1开局,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中局再次取得8-2的领先,日本组合随即将比分扩大到9-4。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0-5拿到赛点,吉村真晴/石川佳纯11-5赢得这一局的胜利。跨国组合方博/索尔佳3-4不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无缘本次世乒赛混双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