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UFC新加坡赛新对手敲定为弗兰克-卡马乔

[摘要]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在UFC Fight Night 111(UFC新加坡赛)中有了新的对手,他当晚将对阵来自北马里亚纳群岛的28岁选手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

李景亮UFC新加坡赛新对手敲定为弗兰克-卡马乔

李景亮在UFC新加坡赛的新对手敲定为弗兰克-卡马乔

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在UFC Fight Night 111(UFC新加坡赛)中有了新的对手,他当晚将对阵来自北马里亚纳群岛的28岁选手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

李景亮本次赛事的对手原定为加拿大小将乔纳森-曼尤尼尔(Jonathan Meunier),但他由于受伤而在几天前宣布退赛。于是UFC官方为李景亮紧急安排了弗兰克-卡马乔作为新对手。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2胜4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在2014年签约UFC后,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6场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李景亮在最近的3场胜绩中都KO终结了对手,目前正处于2连胜状态中的他在此前连续击败了安东-扎菲尔(Anton Zafir)以及鲍比-纳什(Bobby Nash),是在UFC中取得最大成功的中国MMA选手。

弗兰克-卡马乔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15次KO,3次降服获胜,拥有相当高的终结率。他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并且在这5场胜绩中都终结了对手,其中有2次用时都在30多秒。此前一场比赛中,卡马乔在第二回合手臂三角锁降服了帕克(Gun Hwan Park),本场比赛将是他的八角笼首秀。

UFC新加坡赛(UFC Fight Night 111)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女子雏量级对决。此外前轻量级冠军战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也将进行次中首秀,对阵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