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尾大战恒大不可掉以轻心 斯帅继续轮换主力

首尾大战恒大不可掉以轻心 斯帅继续轮换主力

恒大期待胜利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刚刚闯过了魔鬼赛程的广州恒大又要出战了,今天下午球队将在延吉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虽是实力差距巨大的“首尾大战”,但上赛季正是延边队给广州恒大制造了不少困难,因此全队上下还是不可掉以轻心,另外斯科拉里表示此役球队将轮换部分主力球员,今天这支半主力的球队究竟战力几何?还是颇为受人关注。

周中在日本小负鹿岛鹿角后,广州恒大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杀入到亚冠八强中,那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并没有回到广州,而是直接从日本飞往北京,随即又抵达延吉,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漂泊在外,全队的疲劳程度可想而知。

暂时卸下了亚冠这一包袱,全队现如今可以专攻联赛,继续巩固自己积分榜的领先位置。在周中亚冠中,斯科拉里已经表示将会对阵容进行3-4人的轮换,这也是球队继上场主场击败重庆力帆后,再次启动轮换政策。

上轮联赛,郑智保利尼奥黄博文李学鹏张琳芃等球员都得到了轮休,这也使得他们在亚冠中爆发了巨大的能量。现如今球队晋级,部分主力球员应该也可以得到休息的机会,球队将以一个半主力的阵容出战,而这支球队究竟战力如何?也将是本场的一大看点。

上赛季两回合比赛,延边队都给广州恒大创造了不少的麻烦。去年球队做客延边时,就是依靠于汉超在最后时刻的破门,才得以抢到1分。而在可以提前两轮夺冠的主场,广州恒大也是被对手逼平,虽然没有搅了自己的“登基大典”,但以一场平局夺冠还是令球迷感到些许遗憾。

目前延边富德在整个联赛中只积7分排名倒数第一位,战绩为1胜4平6负。同样全队在前11场比赛中只打入了7球,是整个中超中攻击力最差的一支。就在不久前,延边队向所有关心球队的球迷发布了一篇公开信,号召大家能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候到现场观战,给延边队打气助威。因此此番广州恒大客场作战,还是要有所提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