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魔鬼主场斯科拉里警惕 恒大需要咬牙闯关

延边魔鬼主场斯科拉里警惕 恒大需要咬牙闯关

斯科拉里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今天下午迎来中超第12轮客战延边富德一战。上赛季,斯科拉里率队险些在延吉体育场“翻船”,所幸“于绝杀”于汉超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场比赛是广州恒大5月“魔鬼赛程”延续至6月的最后一战,在间歇期到来之前,恒大将士需要咬紧牙关挺过这一轮客场。

斯科拉里赛前警惕

广州恒大在5月的密集赛程中表现出色,在中超更是以连胜姿态继续挺进。不过,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主力阵容的运用依然太过于频繁,球员已经在连续几场比赛中出现疲态。在这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5月30日在亚冠客场与鹿岛鹿角展开了鏖战,球队在体能上付出太多,甚至付出了主力后卫张琳芃受伤的代价。在日本客场结束后,广州恒大便前往延边备战这场中超赛事。

延边没有受到一周双赛影响,并且该队的特点是体能充沛、跑动积极。所以双方的实力差距虽然比较悬殊,但延边富德却是在主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斯科拉里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表示警惕。“我们得到了恢复的时间,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不仅要拿到3分,还要打出精彩的比赛。”斯科拉里说,“不过去年我们两场对阵延边的比赛都没有取胜,这个对手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尊重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延吉体育场已经失去了去年“魔鬼主场”的威力,延边至今1胜4平6负,在积分榜上垫底。这多少给恒大减少了一些压力。本赛季至今,延边仅在主场赢下一场比赛,那是此前以1比0击败长春亚泰。在击败长春亚泰后,延边连续对阵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而与恒大交手后,延边将告别这一糟糕的赛程,接下来将面对河南建业、贵州恒丰、重庆力帆等,这些球队是延边的保级竞争对手,延边可能在对阵恒大时会有所保留。另外,这场比赛可能是延边中场核心尹比加兰的最后一战,这位韩国球员随后要回国服兵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