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酸葡萄心理作祟?巴萨喉舌公开挺尤文夺欧冠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巴萨与皇马是一对死敌,巴萨在2016-2017赛季仅获得国王杯的冠军,而皇马则非常风光的赢得了西甲冠军,并且有望捧得本赛季的欧冠金杯。这也让加泰地区的媒体有些不爽,有着巴萨喉舌之称的《每日体育报》在封面上也开始为尤文图斯加油鼓劲。

酸葡萄心理作祟?巴萨喉舌公开挺尤文夺欧冠

巴萨喉舌公开力挺尤文夺冠

《每日体育报》在封面的头版标题上如此写到:“加油,尤文图斯,尤文图斯继续朝着他们的欧冠冠军梦想而前进。”

很明显,从头版的标题看,《每日体育报》更希望尤文赢得欧冠,而在这背后的深层含义是,巴萨高层绝对不希望看到皇马夺得西甲与欧冠的双冠王,同时也不想皇马打破欧冠改制以来无队能卫冕的魔咒。

值得一提的的是,这并非加泰地区的媒体第一次在本场欧冠决赛前为尤文加油了,此前西班牙的电视三台为欧冠制作了一个宣传片,满屏全是对尤文的鼓励。从视频中看,西班牙电视台将迪巴拉、伊瓜因曼朱基奇、夸德拉多、阿尔维斯等人的进球做了剪辑,同时还将布冯的一些精彩的扑救以及尤文将士庆祝胜利的片段剪辑在一起。不仅如此,在视频中,还加入了皇马球员以及教练遭遇失败时满是遗憾的脸。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