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欧冠决赛是五五开 希望齐祖长期执教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皇马中卫拉莫斯出席了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球队队长看来,参加欧冠决赛,皇马球员不需要动力,他们渴望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拉莫斯也希望齐达内可以长期留队。

拉莫斯:欧冠决赛是五五开 希望齐祖长期执教

拉莫斯表态希望齐达内长久执教

在新闻发布会上,拉莫斯明确表达了希望帮助球队夺冠的愿望,“下一个奖杯永远是最好的,尤其是我们梦想成为第一支欧冠卫冕的球队。这是一场重磅比赛,我们希望证明自己,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稳定。欧冠联赛不需要额外的动力,我们会在一个大的体育场比赛,这是一个展示我们可以做什么的好机会。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知道在四年内三次拿到欧冠将是壮举,这是一个证明我们身处欧洲之巅的好机会。”

拉莫斯指出,皇马和尤文在这场比赛是五五开,“我们都不是热门,两支球队在明天都是从零开始,数据说明不了什么,赢下西甲联赛也无法改变什么,尽管我们在阔别几年冠军后才重新夺冠。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艰难,我们和尤文的对决是五五开。”

说起主教练齐达内时,拉莫斯表示,“我们已经和齐达内一起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为他感到了自豪,我们也都习惯参加决赛,齐达内是皇马的象征,我们都清楚,对他来说选择阵容很艰难,我期待他可以尽可能长时间的留在球队,对我们来说,齐达内非常重要。”

对于球队的备战心态,拉莫斯很自信,他说道,“我们踢了很多场的决赛,这可能更会给对手带来影响,对手也清楚,我们会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我们保持清醒,我们知道球队的历史,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前,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这是连续两年赢得欧冠的历史性机遇,这在最近的几年也是发生了多次,球队的战斗精神让我们坚持到最后,因此看上去比赛即将没戏的时候,我们总是会给出最后一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