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裁定波什病情致生涯终结 热火获3700万空间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根据迈阿密媒体报道,由NBA联盟和球员工会共同成立的一个医疗小组,裁定波什正遭遇着可导致生涯终结的疾病。这样一来,热火在裁掉波什后,他的薪资将彻底从球队工资帽中移除。热火今夏将能够腾出3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NBA裁定波什病情致生涯终结 热火获3700万空间

因为伤病问题,波什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

据此前报道,热火和波什已经达成分手协议,但双方应该会在当地时间7月1日新劳资协议生效后才会签署正式合同。因为根据现在的劳资协议,波什与热火分手之后,如果他之后能够复出,并且为另一支球队出战25场以上的比赛,那他之前的薪水就会重新计入热火的工资帽。也就是说,届时热火将面临着缴纳奢侈税的风险。

但在新的劳资协议下,如果波什被裁定为遭遇了导致生涯终结的疾病,那么热火裁掉波什,无论他复出为其他球队打多少场比赛,他之前的薪水都不会再占据热火的工资帽。

在热火的申请下,NBA联盟就和球员工会成立了一个医疗小组,对波什的病情进行评估。而当地时间周五,这个医疗小组做出了波什的疾病会导致其职业生涯终结的裁定。

如果这个结果得到NBA联盟和球员工会的确认,那波什下赛季2530万年薪以及2018-19赛季2680万薪水将从热火的工资帽中移除出去。波什未来两年超过5000万美元的薪水,大部分都将由保险公司支付。

而对热火而言,他们将在今年夏天会多腾出25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球队整个薪资空间将达到3700万美元。这已经足够让热火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去追逐顶级球星。

至于波什,他虽然被裁定为患有致生涯终结的疾病,但如果之后恢复理想,或者能够提供健康证明,他依然有机会复出。波什此前也已经表态,他希望能延续NBA生涯,继续在这个联盟中打球。

媒体也有报道,称联盟中有一些球队对波什感兴趣,但未必会签下他,因为这要冒着巨大的风险。而且,球队队医肯不肯为波什开出上场许可证明,这也是一个未知数。在NBA和球员工会的医疗小组的裁定报告出炉后,波什重返联盟的前景将更加黯淡。

现年33岁的波什是2003年4号秀,他2010年加盟热火,与詹姆斯韦德组成三巨头,率队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两次获得总冠军。但在2014-15以及2015-16赛季,波什均因为血凝块病情提前报销。而本赛季,波什因为没有通过热火的体检,缺席了全部的比赛。波什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9.2分和8.5篮板,共11次入选全明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裁定波什病情致生涯终结 热火获3700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