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斯敦名记:萧华曾赞周琦 火箭计划今夏签他

休斯敦名记:萧华曾赞周琦 火箭计划今夏签他

周琦在准备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中透露,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球员周琦,他表示,自己虽然没有看过周琦比赛,但他看上去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同时,费根也透露,火箭计划在今夏签下周琦。

萧华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而在采访中,他也被问到有关周琦的问题,虽然萧华表示自己并未看过周琦的比赛,但他依旧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看上去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不过在被选中后,周琦并未立刻加盟NBA,而是继续在CBA中打磨,在刚过去的2016-17赛季里,周琦场均能够拿到16分10个篮板2.3次封盖,帮助新疆男篮队史首次夺取CBA总冠军。

今年夏天,周琦一直在休斯敦特训,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也曾专门前往现场观看周琦的训练,可见,周琦的特训也得到了火箭管理层的密切关注。

休斯敦名记:萧华曾赞周琦 火箭计划今夏签他

费根社交媒体截图

费根同时也透露,火箭的计划就是在今年夏天签下周琦,前《休斯敦纪事报》资深专家布林布里在之前也表示,周琦相比一年前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身体强壮了许多,投篮是他的优势,而且,周琦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