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挖坑”重提亚锦赛失利 丁宁:没再想这些

日媒“挖坑”重提亚锦赛失利 丁宁:没再想这些

丁宁

腾讯体育6月3日杜塞尔多夫(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2日下午,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单8进4比赛中,中国名将丁宁战胜日本名将石川佳纯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丁宁将再碰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大战前,日本媒体重提亚锦赛失利为丁宁“挖坑”。

战胜石川佳纯晋级四强,丁宁顺利晋级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丁宁比赛时, 另一个场地中,平野美宇4: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与丁宁会师半决赛。

“平野现在年纪很小,完全是放手去拼的状态,打出好的水平非常正常,对我来说,半决赛我们两个人都渴望胜利,我需要全方位的去拼对方。”对于即将再遇平野美宇,丁宁这样说道。

正当丁宁要离开采访区时,日本东京电视台将丁宁拦下,重提亚锦赛期间丁宁不敌平野美宇的比赛,更“挖坑”询问丁宁这次半决赛是否想复仇。

“我没有这样(复仇)的想法,虽然上次输了,但很好的总结了,竞技体育大家互有胜负很正常。”对于日媒的这一提问,丁宁淡定的说道。

其实,晋级半决赛,丁宁是一天之内连战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体力透支严重,比赛中,她在救球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让人不禁替她捏了把汗。

“刚才摔倒并没受伤,我希望回去能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好状态,准备好明天的比赛,希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对于半决赛的恶战,丁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