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法国队5-0大胜巴拉圭 大吉鲁帽子戏法

热身赛-法国队5-0大胜巴拉圭 大吉鲁帽子戏法

吉鲁头球冲顶破门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主场5-0大胜南美劲旅巴拉圭,吉鲁上演帽子戏法,格列兹曼和穆萨-西索科各入一球。

比赛第6分钟,博格巴中场直塞,登贝莱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格列兹曼虽然没能碰到皮球,但球门后点的吉鲁左脚弹射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巴拉圭。

第10分钟,门迪突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后插上的格列兹曼直接左脚抽射,巴拉圭门将迅速倒地将球扑出;2分钟后巴拉圭还以颜色,贝尼特斯禁区左侧在两名球员的包夹下闪开空当横敲,后插上的伊图尔贝跟上右脚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第13分钟,帕耶禁区左侧闪开空当传中,吉鲁球门后点面对空门头球冲顶得手,2-0!

第17分钟,帕耶禁区左侧横敲,登贝莱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42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吉鲁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1分钟,法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勒马尔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后直塞,格列兹曼利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但他在大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69分钟,格列兹曼中场线附近背身敲球,勒马尔顺势直塞,替补登场的迪涅突进到前场左侧横敲门前,小禁区前沿包抄到位的吉鲁近距离铲射破门,3-0!

第76分钟,法国队中场直塞,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得球再横敲中路,包抄到位的穆萨-西索科右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4-0!

第77分钟,西迪贝带球到前场右侧后斜传禁区,巴拉圭门将出击跟本方后卫撞到一起,格列兹曼捡漏将球送入空门,5-0!

数据分析:

热身赛-法国队5-0大胜巴拉圭 大吉鲁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法国队不但轻松战胜对手,场面上也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60%,11次射门虽然只比巴拉圭多出5次,但6次射正就打入了5球,而对手则是零射正。另外法国队的角球有6次,巴拉圭0次,高卢军团604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213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洛里斯

后卫:西迪贝、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门迪(67'迪涅)

防守型中场:马图伊迪博格巴(46'坎特

攻击型中场:帕耶(46'勒马尔)、登贝莱(46'穆萨-西索科)、格列兹曼(80'托万)

前锋:吉鲁(73'拉卡泽特)

巴拉圭:

门将:席尔瓦

后卫:帕提诺(46'穆萨迪奥)、戈麦斯、巴尔德兹、阿隆索

中场:伊图尔贝(46'拉米雷兹)、阿亚拉(63'帕雷德斯)、阿吉拉尔、罗梅罗(77'弗兰科)

前锋:埃德加-贝尼特斯(46'迪亚兹)、桑坦德(58'丹尼尔-贝尼特斯)

(anckie)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