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爆冷!张继科1-4李尚洙 止步男单32强

张继科1-4不敌李尚珠 遗憾出局止步男单32强

张继科止步男单32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比赛。张继科1-4(9-11、6-11、13-11、6-11、10-12)不敌韩国球员李尚洙,遗憾止步男单32强。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马龙4-1战胜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

在上月的无锡亚锦赛男团决赛中,李尚洙就是韩国男队新任主教练金泽洙派出参赛的大将之一,当时韩国队是由张宇镇打头炮,李尚洙打第二场,丁详恩打第三场。当时樊振东第二场3-0(11-8、11-4、12-10)战胜李尚洙,不过第一局樊振东曾一度2-7落后。

本场比赛张继科第一局先取得3-1的领先,张继科5-4领先时李尚洙加强了搏杀,张继科则显得有些沉闷,李尚洙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为8-5,并以10-6率先获得局点。张继科非常顽强地连追3分,但随后李尚洙得分他以11-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张继科再次在5-4领先后,遭到对手的猛烈冲击,李尚洙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为9-5。李尚洙11-6将比分改写为2-0。张继科这一局接发球失误比较多,人还是显得不够兴奋。

随后的第三局对张继科来说压力就比较大了,开局两人先战成2-2。李尚洙这场比赛表现出很高的反手命中率,张继科前两局气势上有些被压制。第三局中局张继科取得6-3的领先,张继科加强了球的旋转,他很快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4。对方追了两分后,刘国梁为张继科叫了暂停。张继科10-7获得局点,李尚洙连追3分将比分追成10-10,张继科随后13-11拿到这一局将局分改写为1-2。

第四局张继科3-2开局,5平后李尚珠又连得3分,李尚洙取得9-6的领先,并以11-6将局分扩大去为3-1。第五局开局张继科利用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成3-3。李尚洙再次展现出自己反手强大的进攻能力,张继科中局比分3-6落后。张继科从4-7时再次开始追分,他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为9-7。张继科10-8获得局点,李尚洙将比分追成10-10。李尚珠最后连得2分,以12-10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张继科1-4不敌对手,止步本届世乒赛男单32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