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野美宇再创历史!豪言:要拿世乒赛女单冠军

平野美宇再创历史!豪言:要拿世乒赛女单冠军

平野美宇赛后豪言要拿世乒赛女乒冠军

腾讯体育6月2日杜塞尔多夫(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世乒赛女单8进4比赛开打,日本小将平野美宇4: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即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中国名将丁宁。赛后,为日乒再创历史的平野美宇豪言要拿女单冠军。

“真的么?48年?天啊!”赛后混采区,当被媒体告知这是日本女乒48年后再获女单奖牌时,平野美宇兴奋的用双手捂着脸,激动的说道。1969年,德国慕尼黑世乒赛上,右手直板反胶快攻打法的名将小和田敏子问鼎女单冠军。

“非常开心能够赢得比赛,真的不知道日本已经这么久没有获得过单打奖牌了。很高兴可以打破这个奖牌的记录,现在我也可以被写进教科书了。”平野美宇笑着说道。

1969年后,日本女乒再未染指女单奖牌,直到2017年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战胜冯天薇挺进四强,平野美宇已经锁定一枚奖牌,但她的野心不仅如此。

“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获胜,这次我的目标就是为日本拿下女单冠军。”平野美宇信心十足的说道。半决赛中,她将再次对阵中国名将丁宁,4月的女乒亚锦赛中,丁宁曾不敌平野美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