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致电穆帅通知留马竞 将得到加薪合同

格里兹曼致电穆帅通知留马竞 将得到加薪合同

马竞将给格列兹曼加薪

腾讯体育6月2日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 格列兹曼已经打电话告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他将继续留在马竞,据悉马竞将给格列兹曼加薪。

原本格列兹曼和曼联走得非常近,他也曾经坦言有6成可能性加盟红魔,马竞则也找好了法国前锋的替身,即法甲高效得分手拉卡泽特。然而由于马竞被禁止买人,俱乐部肯定不能再放走主力,这让曼联签下格列兹曼的愿望落空。

《独立报》称格列兹曼给穆里尼奥打电话,告诉他会留在马竞。据悉马竞高层和西蒙尼一直劝说格列兹曼留队,他对俱乐部的忠诚让他选择再在床单军团踢一年。当马竞可以在转会市场买人后,曼联还会继续追求格列兹曼。

《阿斯报》表示马竞给格列兹曼提出了加薪,格列兹曼已经接受,他的留队对马竞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好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