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丁宁4-1石川佳纯 半决赛将复仇平野美宇

世乒赛-丁宁4-1石川佳纯 半决赛将复仇平野美宇

丁宁强势晋级半决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7年第54届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角逐, 卫冕冠军丁宁4-1力挫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晋级半决赛,她接下来与另一位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争夺决赛权,另外有两场比赛是中国德比战,其中朱雨玲4-2击败了陈梦,这样中国选手已经锁定了三个四强席位。

头号种子丁宁4-1石川佳纯(日本)

卫冕冠军丁宁迎战日本的石川佳纯,此前双方交手丁宁保持全胜,优势明显,第一局尽管石川佳纯展开搏杀战术,丁宁稳扎稳打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丁宁依然手感火热,一度打出9-1的领先优势,以11-2获胜;第三局丁宁开局3-0领先,石川佳纯追至3平,此后战至5平,石川佳纯发挥速度优势连得4分以9-5领先,丁宁追回2分,石川佳纯叫暂停,暂停后石川连得2分以11-7扳回一城。

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局末丁宁接连进攻得手以11-8获胜,第五局丁宁越战越勇,打出一个8-0得分波,石川佳纯追分乏力,最终丁宁以11-2锁定胜局,总比分4-1战胜石川佳纯,闯入女单四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另一位选手平野美宇。

朱雨玲4-2陈梦

三号种子朱雨玲与五号种子陈梦展开德比战,两人作为从青年队一起成长为女乒一线主力的队友又是双打搭档,可谓是知己知彼,首局比赛,陈梦在5-7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10-7获得局点,朱雨玲挽救3局点追至10平,随后两人交替获得局点,战至15平后,最终朱雨玲把握关键分以17-15先声夺人,易地再战,陈梦在2-4落后情况下连取5分以7-4反超,局末陈梦10-8获得局点,朱雨玲接发球失误,陈梦11-8扳回一城。

第三局,陈梦在1-4落后情况下追至8平,朱雨玲把握关键分以11-9获胜,第四局比分同样胶着,局末战至10-10,这次陈梦把握战机以12-10获胜,随后两局陈梦失误偏多,朱雨玲防守反击赢得主动,以11-7、11-4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最终朱雨玲4-2获胜,晋级四强。

刘诗雯4-1木子

二号种子刘诗雯本轮对手是从资格赛闯进八强的队友木子,此前交手互有胜负,速度快、前三板质量高均是两人的特长技术,首局木子率先找到比赛节奏,开局打出一个6-0得分波并以11-1速胜;第二局刘诗雯经过调整后开局3-0领先,她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11-6扳平比分;第三局木子开局4-1领先,刘诗雯连得6分以7-4反超,局末10-8获得局点,最终以11-8获胜。

第四局刘诗雯左右开弓调动木子,木子难以打出高质量的进攻,刘诗雯很快11-3拿下;第五局木子在3-9落后时连追3分,刘诗雯叫暂停,暂停后刘诗雯10-7获得赛点,随着木子接发球失误,刘诗雯以11-7锁定胜局,从而4-1逆转木子,进入女单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3日18点30分将进行女单半决赛,届时丁宁对阵平野美宇,刘诗雯与另一位队友朱雨玲展开内战。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