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教练:王栋能够带领球队 为球员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6月2日 逆转战胜上海绿地申花,泰达队代理主帅李林生无疑是最高兴的那个人。

泰达教练:王栋能够带领球队 为球员感到骄傲

李林生西装革履

对于这场比赛,李林生表示,“我要非常感谢所有球员,他们在场上努力,很好完成比赛,感谢他们在四天时间里去理解如何比赛,这场比赛结果,让我为他们自豪。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王栋的表现,李林生认为,“他之前其实也进行了很多场比赛,但是是在预备队保持状态,过去日子里我和他保持很好交流,他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也能够带领球队,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对于球队还有什么问题的时候,李林生认为,“首先球队的秘密无法告知大家,不过球员在场上非常有凝聚力,我不是说我的表现,因为需要他们的表现,所以说球员的表现才值得肯定。”(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