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两对女双进四强 丁宁/刘诗雯将战日本组合

国乒两对女双进四强 丁宁/刘诗雯将战日本组合

丁宁/刘诗雯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双八强战中,丁宁/刘诗雯4-0完胜印度的巴特拉/达斯,陈梦/朱雨玲4-1战胜美国组合吴玥/张安,两对中国组合均进入了四强,其中丁宁/刘诗雯半决赛将对阵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丁宁/刘诗雯4-0巴特拉/达斯(印度)

丁宁/刘诗雯战胜印度组合的比赛赢得比较轻松,第一局中国组合就11-7取胜,第二局中国组合继续控制场面主动,她们再次以11-7的局分再下一城。第三局这对印度组合几乎没有了斗志,丁宁/刘诗雯11-1胜出。

第四局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11-3取胜,她们就此以4-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另一场女双八强战,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4-0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半决赛,丁宁/刘诗雯将对阵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陈梦/朱雨玲4-1吴玥/张安(美国)

陈梦和朱雨玲等会还将在女单八强战中相遇,她们先在女双八强战中联手出战,对阵美国组合吴越/张安。这对美国组合虽然绝对实力不是很强,但两人配合默契,有相当的冲击力。

第一局两对球员就打出高比分,吴越/张安14-12取胜。陈梦/朱雨玲随后11-6、11-9、11-5、11-7连赢四局以4-1逆转击败对手也进入了本届比赛的女双四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