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MMA多伦诺尔站 “镇海蛟龙”获金腰带

[摘要]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2多伦诺尔王者之战在内蒙古多伦诺尔龙泽湖公园擂响战鼓,“镇海蛟龙”吴昊天在男子轻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逆转获胜,赢得了自己的首条金腰带。

昆仑决MMA多伦诺尔站 “镇海蛟龙”获金腰带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2多伦诺尔王者之战在内蒙古多伦诺尔龙泽湖公园擂响战鼓,“镇海蛟龙”吴昊天在男子轻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逆转获胜,赢得了自己的首条金腰带。

昆仑决MMA多伦诺尔站 “镇海蛟龙”获金腰带

吴昊天赛前不到两天降重12斤,在这场冠军赛迎来美国的拳手扎克·肖。肖开场进攻十分迅猛,一开始高扫加抱摔,吴昊天措手不及地被对手上了“断头台”,虽然吴昊天反复挣扎企图转移,但对手一直在上位将吴昊天强力砸击压制,眼看就要获胜,但一直等待时机的吴昊天终于抓住了对手的漏洞,利用双脚将对手头部绞住,最终吴昊天凭借三角绞完成了一击致命完成了惊天逆转。

昆仑决MMA多伦诺尔站 “镇海蛟龙”获金腰带

当天首场男子雏量级的比赛中,曾获得2013年菲律宾URCC格斗赛58.6KG冠军的青龙对阵身高比自己矮了10公分的“科尔沁猎人”高纲,前者在第三回合1分08秒降服获胜。随后的男子轻量级的比赛,中国哈萨克族小将努尔德别克显示出超出一筹的力量优势,用手臂十字固的方式在第一局降服俄罗斯选手希姆尔·克里莫夫。此外,巴拉金在男子轻量级超级战的第二回合1分56秒降服击败美国的乔什·肖。

另一位中国哈萨克族的小将特留努尔对阵西班牙的选手阿莱克斯·卡巴内斯,比赛中双方在地面进行了焦灼地缠斗,特留努尔不慎被对手偷袭,脚部被对手利用足跟勾最终意外被TKO落败。

图片:赛事主办方提供;编辑:王浩宇;签发:徐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