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曼城疯抢一人 圣徒狮子大开口:7000万镑

红军曼城疯抢一人 圣徒狮子大开口:7000万镑

瓜帅和渣叔争夺范迪克

腾讯体育6月2日讯,今年夏天,南安普敦的荷兰中后卫范迪克是英格兰转会市场上最火热的人物,包括曼城利物浦和曼联在内的多家英超豪门都有意高价引进这位实力出众的中后卫。其中,利物浦和曼城最为接近签下这位荷兰中卫。此前,曾有消息称曼城已经接近以五千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交易。但是,近日,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南安普敦方面拒绝轻易放人,他们为范迪克标价7000万英镑。

在如今的英超赛场上,优秀的中后卫是一种极其稀缺的资源,而目前效力于南安普敦的范迪克更是稀缺资源中的珍品,曼城和利物浦为了能够得到他,不惜付出巨额资金。据悉,曼城为了得到范迪克,已经开出了5000万转会费外加18万英镑的周薪的报价。然而,面对买家们迫切的心情以及激烈的竞争,作为卖家的南安普敦却是更加惬意,据称,南安普敦已经将范迪克的价格提升到7000万英镑。

如果范迪克最终以700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那将打破此前由大卫—路易斯保持的后卫身价记录。2014年,巴黎圣日耳曼以5000万的价格从切尔西将其购入。同时,这价格还将打破南安普敦俱乐部历史上的卖人身价记录,去年夏天,他们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塞内加尔攻击手马内卖到了利物浦。

自从两年前从苏超以11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圣徒”后,范迪克便迅速适应了英超赛场,不仅在联赛中有着稳定而出色的发挥,更在面对豪门时经常上演惊艳表现。去年夏天,南安普敦同范迪克续约至2022年。虽然在今年一月,范迪克脚踝韧带受伤并接受了手术,但这并没有减少豪门们对他的青睐。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