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帮倒忙?张继科:本该横扫 球迷关键分喊叫吓到我

帮倒忙?张继科:本该横扫 球迷关键分喊叫吓到我

张继科为球迷签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张继科4-2战胜奥地利的加尔多斯。赛后张继科直言:“本来应该4-0拿下的,第三局关键时候球迷喊一嗓子,吓到我了,导致那一局输球。”

首局开局比分紧咬,中局张继科8-5领先,局末10-6获得局点,随着接发球台内抢攻得手,张继科11-6拔得头筹,第二局加尔多斯开局5-2领先,张继科后程连得9分以11-5获胜;第三局开局战至3平,随后张继科取得9-5的领先。

张继科赛后说:“球迷太热情了,当时我记得很清楚,是一个高球,之前自己一直打得非常好,场上状态还是头脑以及技战术的运用,都比较清楚。9-5领先后,一个高球,我正准备扣的时候,观众太热情,喊了一声我吓了一跳,然后节奏就没把握好。”

张继科说,对手拿下第三局后在信心上表现好一些的,战术变化也多了。自己在第四局6-9落后的情况下,能11-9拿下这显得很关键。第六局张继科开局就取得6-1的领先,加尔多斯一度将比分追成8-9,但张继科以11-8取得这一局的关键性胜利。

赛后张继科还表示:“乒乓球一项安静安静的项目,她们这种热情有的时候,在你比较困难的时候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但是在你有的时候想精力集中的时候,希望她们能够保持一种比较安静的看球方式。”

张继科将在今天的男单第三轮,对阵韩国的李尚珠,比赛时间为6月2日 18:30 北京时间:6月3日 00:30。(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