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是生涯最大挑战

2017年06月02日07: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当我穿过博物馆看到教练席时,你就知道这里的要求。”巴尔韦德说道。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是生涯最大挑战

巴尔韦德现在是巴萨的新主帅。他周四在主席巴托梅乌的陪同下正式亮相,他曾经于1988年至1990年间为巴萨效力,如今签下一份两年期的教练合同,且第三年拥有优先选择权。

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表示选择巴尔韦德是看中他的经验以及足球知识。他补充说道:“我们有幸看到他的工作情况,我们知道他的方式。他会懂得如何掌控更衣室。”

巴尔韦德首次以巴萨主帅身份面对媒体,在场的大约有80个不同的媒体。这名前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表示来到巴萨执教是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

“我的前任都是顶级教练,例如恩里克、比拉诺瓦、瓜迪奥拉和克鲁伊夫。当我想到这些人时,我就知道这是我想要的挑战。”他继续说道。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历史上第57名主帅,他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很感激俱乐部主席和管理层选择了我。这是一份伟大的责任,我希望能够报答这份信任。”这名新主帅说道。

这名曾带领奥林匹亚科斯两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教练表示:“巴萨的风格举世闻名。我的想法是将它延续下去,让我自己去适应它,如果可能的话会稍作调整。我会努力加强地面传球配合,以及利用团队协作尽快完成反抢,还有就是维持平衡。”

谈到梅西时,这名新主帅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执教他,这是一生一次的经历。当你认为梅西开始达到正常状态时,第二天他就会让你惊艳。我希望享受他的足球,如果可能的话,帮助他提高。”

巴尔韦德没有谈到对一线队阵容的调整,但他强调了B队及其教练组关系的重要性。最后,他谈到了季前热身赛:“我们会安排三场和豪门的较量,备战新赛季和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我们希望夺冠。下赛季我们希望拿到所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