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C罗想要赢得每年金球奖 决赛支持皇马

卡卡:C罗想要赢得每年金球奖 决赛支持皇马

卡卡盛赞C罗

腾讯体育6月2日 欧冠决赛在即,皇马和尤文图斯将进行巅峰对决。近日,卡卡也对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表示会支持老东家皇马,并称赞C罗很优秀。

“我当然会支持皇马,那是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那里还有很多我的前队友。尤文图斯本赛季也有很好的表现,他们的防守端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失球很少。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我将会支持皇马。”卡卡表示。

C罗是皇马头牌,卡卡自然也谈到了这位昔日队友:“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对自己的身体、饮食和睡眠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他也很有天赋。他希望赢下每场比赛,赢下每个金球奖,希望不停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信念。”

尤文图斯阵中有卡卡的巴西队前队友,他就是阿尔维斯,前巴萨边翼宝刀不老。卡卡表示:“阿尔维斯也很优秀,他为尤文图斯打进决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以前也为巴西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