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方宣布续约法尔考 神锋新合同到2020

摩纳哥官方宣布续约法尔考 神锋新合同到2020

摩纳哥和法尔考续约

腾讯体育6月2日 法甲冠军摩纳哥官方宣布,球队和主力中锋法尔考续约,双方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

法尔考今年31岁,2013年以6000万欧元从马竞加盟摩纳哥,期间曾经租借到曼联和切尔西,但表现不佳,一度被认为职业生涯就此沉沦。然而在重返摩纳哥后,法尔考找回了巅峰状态,本赛季他为球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打进30球并有6次助攻,没有辜负佩戴的队长袖标,帮助球队赢得了法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半决赛。

在和法尔考续约后,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表示:“我认为法尔考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本赛季他证明了这一点,我很高兴球队能够留下我们的得分手和领袖,这也证明了我们未来的野心。”

法尔考说:“我很高兴将继续留在摩纳哥效力,这个赛季我们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延长这样美好的故事。我相信,下赛季我们还会瞄准美好的目标前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