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很荣幸执教梅西 延续巴萨控球理念

巴尔韦德:很荣幸执教梅西 延续巴萨控球理念

巴萨新帅巴尔韦德

腾讯体育6月2日 巴萨新帅巴尔韦德正式面对媒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执教梅西将是一段独一无二的经历,并表示要带领巴萨继续取得进步。

能够和巴萨签约,巴尔韦德充满感激:“我感谢俱乐部主席和高层给了我机会,我会尽力回报他们的信任。我知道执教巴萨的压力和要求,我将面对更大的挑战,我会延续巴萨风格,并且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要让他们变得更好,让巴萨成为更好的球队,要取得好成绩,让球迷感到开心。我虎减少外界争议对球队的影响,专注于足球本身。”

谈及梅西,巴尔韦德说:“他是世界最佳,所以执教他是我的荣幸,也是独一无二的经历。我希望继续享受梅西的球技,希望让他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研究有关战术,让梅西踢得更好,至于他续约的问题,我听到的都是好消息。”

恩里克的巴萨被批评背离传统,巴尔韦德也谈了他的理念:“巴萨在控球、配合方面做得很好,最重要的不是阵型,还是要控制比赛。巴萨战术核心是团队合作和丢球后的反抢,我要让球队踢得更平衡,让球员踢得更舒服。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让球队进步,恩里克执教成绩很好,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我希望巴萨通过比赛内容赢球,要让对手每次做客诺坎普都有窒息感。”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巴尔韦德表示:“我会和伊涅斯塔交流,他对球队很重要。我不会过多干涉B队,但如果我需要他们,也会提拔他们。苏亚雷斯进球效率很高,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右后卫位置和门将位置我会和俱乐部高层研究一下。”

最后巴尔韦德也谈及了巴萨今夏的安排:“我们将在7月12日集中,然后进行拉练寻找状态,我们要尽早进入到状态,因为和皇马的超级杯比赛很重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