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图雷 功勋铁腰再获一年合同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图雷 功勋铁腰再获一年合同

曼城续约图雷

腾讯体育6月2日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续约一年,34岁的他将迎来为蓝月亮效力的第8个年头。

2010年10月,图雷从巴萨加盟曼城,他是球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的重要功臣,他随队获得了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等在内的6个冠军。目前为止,图雷为曼城出场299次,打进81球,是曼城俱乐部历史上得分最多的中场球员之一。

本赛季初期,图雷被瓜迪奥拉几乎弃用,但后来他用自己的态度和状态打动了瓜帅,重新成为曼城不可或缺的一员。图雷和曼城的原有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今双方决定续约一年。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图雷是梦幻般的球员,认为是曼城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也是瓜帅阵中重要的一员。他是曼城经验最丰富、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他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一起,这让我们很高兴。过去7年时间中,他都是球队重要一员,接下来的赛季中也是如此。”

图雷说:“我很高兴续约,这个俱乐部有特别之处,我很幸运和伟大的队友一起合作,我希望继续赢得奖杯。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有着强大的阵容,我们下赛季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