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水谷隼1-4不敌13岁归化小将 无缘32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比赛中,日本一哥水谷隼1-4(7-11、6-11、12-14、11-7、8-11)不敌13岁小将张本智和爆冷出局。

爆冷!水谷隼1-4不敌13岁队友 日本一哥被淘汰

水谷隼出生于1989年6月9日,去年里约奥运会他拿到了男单铜牌以及男团银牌,并在男团决赛中曾战胜过中国队主力许昕。这次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世界排名第6的水谷隼与许昕同在2/4区。水谷隼男单第二轮的对手,是自己的队友张本智和。张本智和的父母都是前四川的乒乓球球员,他本人2003年6月27日出生于仙台,迄今还不满14岁。

张本智和去年年底拿到了南非世青赛男单冠军,这次世乒赛成为日本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单打参赛球员。张本智和赛前并没有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只是希望自己能打出水平,在场上能打得更精彩一些。

本场比赛是日本一哥与13岁小将之间的对话,张本智和开局后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水谷隼则有些沉闷。张本智和11-7、11-6先取得前两局的领先,第三局水谷隼积极应对场面一度非常激烈,最终张本智和发挥出很棒的状态,他把握住机会以14-12将局分扩大为3-0。第四局水谷隼11-7扳回一城,但张本智和第五局11-8胜出。(慎之)

重要资讯:

日乒一哥挑衅国乒遭打脸 小将:乒乓不分年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