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曼奇尼入主俄超豪门 前国米主帅签约3年

腾讯体育6月1日 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米、曼城主帅曼奇尼和球队签约,合同为期三年,另外还有两年续约选择权。

官方:曼奇尼入主俄超豪门 前国米主帅签约3年

曼奇尼入主俄超豪门泽尼特

曼奇尼今年52岁,职业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和莱斯特城,获得过意甲最佳球员荣誉,也拿到过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等冠军。曼奇尼也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36次打进4球,参加过欧洲杯和世界杯。

36岁时,曼奇尼宣布退役,随后开始从事教练工作,先在拉齐奥担任瑞典人埃里克森的助手,之后执教佛罗伦萨并带队获得过意大利杯冠军。随后,曼奇尼成为拉齐奥主帅,并也带领球队问鼎意大利杯。2004年,曼奇尼成为国米主帅,并带队完成意甲三连冠,并两夺意大利杯和拿到一次意大利超级杯。

2009年年底,曼奇尼执掌曼城教鞭,首个赛季带领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这也是蓝月亮35年来第一个冠军奖杯。2011-12赛季,曼奇尼更是带领曼城获得俱乐部首个英超冠军。2013-14赛季,曼奇尼前往土超执教加拉塔萨雷,获得了1次土耳其杯冠军,2016年8月重返国米,两个赛季后因为球队成绩没有起色被解雇,如今他前往俄超再次闯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