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猫腻!天使点赞尤文飞翼 愿为冠军降薪加盟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尤文图斯球员阿尔维斯是位网络达人,在三大社交网络上拥有3000多万的粉丝,他也是尤文图斯球员中社交网络粉丝最多的人。而在近日,阿尔维斯更新了自己的INS展望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而眼尖的网友发现,巴黎球星迪玛利亚为这条INS点赞。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尤文求购迪玛利亚的消息不断,而此番迪玛利亚点赞阿尔维斯的举动也被视为其将会到尤文踢球的前兆。

有猫腻!天使点赞尤文飞翼 愿为冠军降薪加盟

迪玛利亚为阿尔维斯INS点赞

迪玛利亚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表现不错,为巴黎在法甲联赛打入6球助攻7次,而在欧冠赛场也交出了4球1助攻的数据。但是巴黎的成绩却十分低迷,在法甲联赛中被摩纳哥夺走了法甲冠军,同时在欧冠赛场更是被巴萨耻辱性的逆转淘汰,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迪玛利亚离队的消息不断,皇马、巴萨、国米以及尤文都与天使的未来联系在一起。重返西甲到皇马与巴萨踢球不太容易,因此在很多媒体眼中意大利成为了迪玛利亚的选择。

前几日,有消息称,迪玛利亚会投奔国米,但是蓝黑军并没有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而像迪玛利亚这种成名球星来说,他需要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实现自己的抱负,而并不会到一支正在组建的球队去当领袖。

因此在很多媒体眼中,迪玛利亚到尤文踢球的可能性很大。而意大利的《共和报》在今日也爆出消息,这家媒体称天使已经同意加盟尤文,斑马军将会送给迪玛利亚一份年薪700万外加奖金的薪水,而且会与其签约至2021年。虽然天使在巴黎的年薪为900万欧元,加盟尤文会让其薪水遭到损失,但是迪玛利亚为了冠军也决定放弃一些工资。

不仅如此,在近日迪玛利亚点赞阿尔维斯展望周末的欧冠决赛的一幕更被认为是他到尤文踢球的前兆。阿尔维斯近日更新了自己的INS,他上传了一张身穿尤文图斯队服的照片,并在下方写到:“普通的一周特别的周末。”

网友们发现迪玛利亚点赞了这条INS,而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猜测。毕竟,迪玛利亚与阿尔维斯一个是阿根廷人一个是巴西人,两人之间没有任何交集,而且各自的国家队还是死敌。同时迪玛利亚曾在皇马踢球,而阿尔维斯曾在巴萨踢球,两支俱乐部的关系又是势如水火。不仅如此,作为一名前皇马球员却为战舰的欧冠决赛对手尤文图斯球员点赞,这在道理上也讲不清。

而唯一的可能就是迪玛利亚已经接近加盟尤文图斯,因此他才在阿尔维斯展望欧冠决赛的照片下点赞。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迪玛利亚到尤文踢球他并不会孤单,首先在尤文阵中有他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迪巴拉以及伊瓜因,同时还有他在皇马踢球时的队友赫迪拉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